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真の愛你

不知不觉の
本来只是单纯の喜欢你
却变成
深深の爱上你

喜欢跟你信息
喜欢跟你聊天
喜欢跟你煲粥
喜欢你的笑容
喜欢你的撒娇
喜欢你的单纯
真の真の爱你

你开心
我想跟你分享
你伤心
我想替你分担
你哭泣
我想帮你擦泪
你生气
我想让你冷静
你寂寞
我想陪你一起
你生病
我想照顾着你
你爱睡
我想哄你入睡
你爱他
我想继续爱你

无论你の人在哪
不管你の心在哪
我の心
永远都在你那~

就算你不属于谁
就算你已属于谁
我还是属于伱の

我相信
我の付出
我の真心
不会白费
我相信
我付出の
我の真心
会打动你

我相信自己
我相信你
因为我爱你
我会等你
一辈子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