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烦啊~!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这样
算不算是失恋?!
不是说好会等我吗??
为什么又突然酱子对我??
难道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喜欢什么
我迁就你
你讨厌什么
我会改变
只要你说一声你喜欢怎样
我立刻可以为你改变

最近好烦
烦到~~~~
没心情做工
今天也没去做
明天也好想不做
去找升吧
有机会可以陪你了

好烦
呆在家
不是对着没生命的PC
就是对着乱骂人的人
不想在家喇
出去又不知道找谁
都做工了
还好升可以找他
总算得到一点安慰

好烦
电话没钱了
不能跟姐和妹SMS了
希望你们看到我的BLOG
知道我的苦衷咯
抱歉哦姐
对不起哦妹

心情不好
却不能找你们

烦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